手机看新闻

青山买房 这里 但从销量就知道有多火

来源:房天下 2016-08-10 08:57:00

[摘要] 七月已过,青山区楼市七月份的销冠被翡麗湾夺得。到底是怎样一个项目让众多的购房者趋之若鹜,甚至开盘当天就售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翡麗湾这个坐落于四道沙河旁的意大利风格大盘,看看它究竟有怎样不为人知的一

七月青山区热盘网签情况一览

七月青山区热盘

七月已过,青山区楼市七月份的销冠被翡麗湾夺得。到底是怎样一个项目让众多的购房者趋之若鹜,甚至开盘当天就售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翡麗湾这个坐落于四道沙河旁的意大利风格大盘,看看它究竟有怎样不为人知的一面。

翡丽湾地理位置

翡麗湾位于青山文化路东(青山区政府旁,奥林匹克公园西侧),紧邻四道沙河。翡麗湾位于包头城市版图中央,包头市政府及附属的诸多机关事业单位既将迁入本项目地块附近,整个区域规划为“两心、两带、三轴、三区”,全力打造鹿城新都市中心。包括政务办公区、商业金融区和生活居住区。

翡麗湾

据悉翡麗湾一期部分业主已经领钥匙开始装修,甚至有的业主已经装修完毕入住。自从翡麗湾项目入驻包头五年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未来的 空间是广大购房者看重的。根据一期入住业主的反馈,翡麗湾小区的整体质量和 的物业服务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翡麗湾

翡麗湾

从一期的房屋外立面来看,不管是造型还是颜色都是很高大上的,而且翡麗湾客厅的开间都特别大,这样可以从分满足采光需求,确保房屋在白天有充足的光照。

翡麗湾

一进小区门口有矿泉水方便业主们生活取用,十分贴心。而且水卡在物业就可办理价格去我们日常矿泉水的价格一致。

翡麗湾

翡麗湾每一个栋楼都配备了一名楼管负责业主与物业日常的接洽,这一点在包头目前的住宅小区里是为数不多的,把业主放在 位,服务业主保障业主生活品质也使得翡麗湾的物业受到了业主们的称赞。每一单元楼门口都以精美的浮雕装饰,加之玻璃门的通透,使得家的档次又上了一个台阶。

翡麗湾

一楼大厅高达两层楼的挑高是不是瞬间比下去了很多小区?再加上四周的石材,使得整个大厅十分的大气典雅。每天出入在这里感觉心情都不一样吧。

翡麗湾

说到翡麗湾就不能不提人工湖了,在翡麗湾小区入门之后便是一个十分巨大的人工湖,一个小区要是没有了水就会少一些灵性。翡麗湾不缺的就是水了,西面就是已经蓄水的四道沙河,小区内还有这么大的一个人工湖,夏天在湖边纳凉吃个烧烤,感觉生活不能再好了。

翡麗湾

翡麗湾

既然是纳凉,那没有个凉亭怎么行,不过翡麗湾为意大利风格建筑,因此修建在湖边的凉亭也完全保留了意大利风格。是不是感觉瞬间逼格又提升一档?

翡麗湾

翡麗湾

翡麗湾小区的绿化是非常到位的,虽然只有一期的部分业主入住,但是为了保证业主的入住生活质量,翡麗湾已经将一期二期的部分绿化提前做好并且有专人负责打理。每天生活在充满绿意的小区里,不仅空气好,身心状态也是不一样的。

翡麗湾

这是正在建设中的三期楼王,说道楼王就不能不说前几天翡麗湾三期的开盘了,开盘当天翡麗湾楼王就售罄!这也充分说明了翡麗湾收到了多少人的追捧。不过想买翡丽湾的广大购房者不用着急,翡丽湾三期目前还有很多房源,而且翡麗湾推出了1万抵5万的购房优惠。目前购房均价5400元/㎡想购买的广大购房者可以拨打翡麗湾售楼部电话400-890-0000 转 687426咨询相关情况。

看完室外是不是想进翡麗湾的样板间里看看?没问题!点击下方链接进入翡麗湾360全景看房,让你即刻看遍样板间。

点此进入全景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