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没钱也可以任性! 包头 奥莱折扣城9月盛装开业

来源:房天下 2016-08-19 06:00:00

[摘要] 一个GUCCI的皮包,在正价店里要两万元,在奥特莱斯里的标价也许不到1万元——不轻易打折的国际一线品牌在奥特莱斯里可以以低至1折的价格买到——驰名 的品牌

提到“奥莱”,想必青山区的朋友都听说过:“不就是青山王府井5F的那个奥莱么?”NO! NO! NO!此奥莱可非彼奥莱,也许在你的印象里“奥莱”仅仅是一个大商场里折扣比较大的某个店或多个店,那你就真的OUT啦!让小Fang君带你走进真正风靡全球的 品牌直销购物 ——“奥特莱斯”。

什么是奥特莱斯

“奥特莱斯”是英文“OUTLETS”的中文音译,原意为出口、出路,在零售商业中专指由销售 过季、下架、断码商品的商店组成的购物 ,因此也被称为品牌直销购物 。奥特莱斯早诞生于美国,迄今已有近100年的历史,早是工厂直销店专门处理尾货用的。后来逐渐汇集,慢慢形成类似shopping mall的大型购物 ,并发展为一个独立的零售业态,并且功能更加齐全,休闲购物一体化。同时,开始讲究购物环境并向城市 。因此,这种直销 渐渐发展成为大型或超大型购物 ,目前,奥特莱斯在全球已超过500家,其中美国近300家,日本9家,欧洲近100家。

中国奥特莱斯历史仅十余年时间,项目集中、区域辐射不均、考量因素尚不成熟为主要特征。“奥特莱斯”在中国多为一种概念的炒作,而非奥特莱斯本身的建设。以“奥特莱斯”命名的零售门店超过300家,可统计数量在60家左右,其中真正的奥特莱斯不超过30家。大型地产综合开发更是多之又多,打着奥特莱斯名头的地产开发往往胜者寥寥。

真正的奥特莱斯品牌直销购物 是什么样的?

一个GUCCI的皮包,在正价店里要两万元,在奥特莱斯里的标价也许不到1万元——不轻易打折的国际一线品牌在奥特莱斯里可以以低至1折的价格买到——驰名 的品牌,难以想象的低价,方便舒适的购物环境,在北京、天津、上海、成都、沈阳这样的大城市里,品牌潮流粉丝们在周末或节假日到奥特莱斯扫折扣服装已经成为潮流生活的一个缩影。一线品牌粉丝们这种周末淘宝生活,让我们周边的人羡慕不已,甚至在离我们 的银川这样的西北城市也拥有了西北 的奥特莱斯折扣城。

北京燕莎奥特莱斯

燕莎奥特莱斯是国内早的专业折扣广场。那里分A、B、C共3个经营区,是北京目前 的折扣购物广场,总体涵盖了服装服饰、文体、家居、食品等来自 各地和中国内地的各种品牌折扣货品,折扣一般都在1至5折。

在奥特莱斯销售的商品有杰尼亚、HUGO BOSS、纪梵希、MaxMara、登喜路、KENZO、CANALI、施华洛世奇、Jessica等国际一线品牌和 品牌,还有NIKE、adidas、kappa、THE NORTH FACE等运动和户外品牌的工厂店。

上海青浦奥特莱斯

由上海百联集团于2006年创办,位于青浦区,采用别墅式建筑,目前有品牌商家130多家,amani、杰尼亚等国际 品牌都有入驻。一线品牌与二、三线品牌的划分 清晰,青浦奥特莱斯货品一般都是去年或者是前年的款式,价格比较低!二、三线品牌大多在1-4折之间,一线大牌在7折左右,有的更是推出了一口价

银川中城•奥特莱斯国际名品折扣城

银川中城•国际城携众多国际一线品牌鼎力打造的第五代商业旗舰——银川奥特莱斯国际名品折扣城,是西北 奥特莱斯。



银川奥莱小镇鸟瞰图

银川奥特莱斯成功引入了包括阿玛尼,古驰,柏博丽,范思哲,菲拉格慕等国际一线 品牌,CK,都彭,安东尼奥,Espirt,比华利保罗等二线中坚品牌以及大量的国际国内户外休闲及运动品牌如耐克,彪马,阿迪达斯, ,骆驼,特步等。

此外,银川奥特莱斯还特设有亚洲时尚馆,红黄玫瑰淑女馆,儿童馆,小型餐饮,咖啡等特色馆,同时,在二期商业中银川中城•国际城将引入包括国际,国内一流的生活超市,家居卖场,特色百货,中大型餐饮, 院线等在内的多种商业形态。

别急,这样让人眼馋的购物环境,在包头也能很快成为现实。

包头 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即将开业

包头中城奥特莱斯由中城联合 集团 建设。中城联合 集团始创于1997年,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成立的综合性 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和控股的内外企业共33家,总资产超100亿。银川奥特莱斯作为中城集团 兴建的 个西北奥特莱斯项目,于2013年12月开业运营。乌鲁木齐奥特莱斯也于2015年10月与广大市民见面。中城集团 的第三家——包头奥特莱斯也将于今年9月开门纳客。

内蒙古首席奥特莱斯

包头奥特莱斯位于中城•国际城项目东侧,商业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名品折扣城商业面积7.1万平方米。作为内蒙首席奥特莱斯,由奥特莱斯、休闲步行街,商业综合体、三大商业群共同组建。商场内设置了国际国内服装服饰、运动户外休闲装、儿童娱乐皮鞋皮具、甜品咖啡、九岛进口商品超市等!

齐全的品牌

中城集团与欧洲著名的奥特莱斯营运商 Martins公司结成了战略联盟,成功引入了包括阿玛尼、范思哲等国际一线 品牌,杜嘉班纳、比华利保罗等二线中坚品牌。与银川奥莱一样,包头中城奥莱一、二线国际国内 品牌,目前中城奥特莱斯内部已入驻了九岛进口超市,韩国的面膜、日本的唇膏、德国的早餐、比利时的饼干等各种高大上进口食品等着你。品种的繁多,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多种购物需求,还将会为包头乃至全内蒙的顾客提供接触国际时尚的平台,称为引领时尚新的风向标。作为一枚“剁手党”及资深“吃货”的你怎能不心动?

想了解更多九岛进口超市详细信息请点击>>>>

便捷的交通

包头中城奥特莱斯位于包头市青山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望湖路1号,石拐新区、装备制造园区、职教园区、北京大学科技园区。距离包头 9.5公里青山区 11.2公里,离包头市火车东站8.7公里,机场16.5公里。开车前往市区交通便利畅通无阻,公交车37路、61路设有奥特莱斯站,方便日后消费者前往奥特莱斯购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2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