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引领时代力量 包头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9.28璀璨揭幕

来源:房天下 2016-09-28 14:48:00

[摘要] “折扣 、狂欢盛宴”2016年9月28日上午,包头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盛大启幕,这是中城集团在全国兴建的第三座奥特莱斯,将带领消费者邂逅时尚浪漫的异国情调,尊享与 接轨的全新购物体验。

“折扣 、狂欢盛宴”2016年9月28日上午,包头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盛大启幕,这是中城集团在兴建的第三座奥特莱斯,将带领消费者邂逅时尚浪漫的异国情调,尊享与 接轨的全新购物体验。启幕盛典现场包头市及青山区各级党委、 领导受邀参加,来自各地的奥特莱斯品牌商代表悉数出席,包头各大主流媒体聚焦关注,中城•国际城的业主们欢聚一堂。

包头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9.28璀璨揭幕

包头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9.28璀璨揭幕

作为内蒙首席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为回报广大消费者的热切期待,包头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开启购物之旅。9月28日至10月7日期间,众多国际名品Versace、Armani低至1折疯抢,快时尚品牌H&M、Zara一口价、进口商品1元换购;更有百余 品牌超低折扣开业大促,购物就有机会获得奥莱购物卡、苏泊尔空气净化器等大奖;开业超多优惠折扣不停,精彩活动欢乐不断。

包头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9.28璀璨揭幕

包头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9.28璀璨揭幕

亚洲品牌500强打造内蒙首席奥特莱斯

9月初,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在北京收官,中城联合 集团荣获“亚洲品牌500强”企业称号。中城集团始创于1997年,通过中城人20年的不懈努力,今天发展成为旗下拥有30多家公司、总资产近200亿的综合性 集团。

2016年7月19日,中共 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副总理汪洋一行,来到银川奥莱小镇项目,参观“宁浙电商创业园”。9月20日,李源潮副主席也亲临宁浙电商创业园,了解这里的规划建设情况。

中城联合 集团专注于奥特莱斯研究、 、开发及运营管理;创建以奥特莱斯 折扣城为龙头的多种商业业态并存的新型现代产业模式。2013年12月中城集团 兴建的西北 家奥特莱斯在银川盛大开业,2015年10月乌鲁木齐奥特莱斯也与市民正式见面。

包头奥特莱斯由“亚洲品牌500强”中城联合 集团兴建,包头奥莱的璀璨揭幕成为中城集团加快拓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短短的几年中,中城集团已完成了在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一期战略规划,三个地区的项目陆续落地,正是契合了一带一路的发展诉求。

包头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9.28璀璨揭幕

奢华名品体验 树商业新地标

奥特莱斯是欧美目前为流行的零售业态之一。经过40多年的发展,如今的奥特莱斯已成为国际名品集中地,是一种倡导更聪明的理性消费的国际新型休闲购物模式。

包头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9.28璀璨揭幕

包头奥特莱斯位于青山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望湖路1号,商业已开发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包头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面积8.4万平方米。商场设置了国际国内服装服饰、运动户外休闲装、儿童娱乐皮鞋皮具、甜品咖啡、九岛进口商品超市等,可以用“吃喝玩乐购全囊括, 时尚生活圈”来形容。琳琅满目的进口商品超市、大型儿童游乐场、丰富多彩的商场活动以及细致入微的客户服务,这一切都将使包头奥特莱斯成为内蒙地区极具吸引力的假日购物休闲文化 。

包头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是中城•国际城项目十大业态之一,包头中城•国际城集商业、餐饮、娱乐、休闲、酒店、居住为一体,项目总占地1318亩,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总 约80亿元。项目运营引进 商业、酒店、餐饮等企业以及相关的管理人才,创造大量稳定的就业岗位,为地方带来可持续的、不断增长的财税收入,拉动地方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

包头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9.28璀璨揭幕

未来,包头奥特莱斯的成功运营,将为西北商界架起更多合作的桥梁,将会带动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巴彦淖尔、乌海等周边城市消费。同时,包头奥特莱斯将以 的服务、质优价廉的商品丰富百姓的生活,使得西北当地的消费者能够不用漂洋过海就能享受奢华名品的购物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