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月踏春来这里 盘点包头奥林匹克公园周边楼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2-28 06:00:00

[摘要] 奥林匹克运动公园,位于包头市青山区,北至青山路,东临建华路,南靠建设路,总面积340万平方米, 3.16亿元,是一个融园林观赏、娱乐休闲、体育健身为一体的运动主题公园。该公园已于2015年8月底建成完工。

本文导航

奥林匹克运动公园,位于包头市青山区,北至青山路,东临建华路,南靠建设路,总面积340万平方米, 3.16亿元,是一个融园林观赏、娱乐休闲、体育健身为一体的运动主题公园。该公园已于2015年8月底建成完工。

楼盘" alt="抬眼是绿低头是花 盘点包头奥林匹克公园周边楼盘"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03/21/house/1458542328195_000.jpg" type="image"/>

进入奥林匹克公园,沁凉的微风袭来,一条园林景观带,蜿蜒的沟壑里花繁草茂,白的、黄的、紫的各种小花争相拥抱大地,连成一大片花衣,围着沟壑四周,点缀沟底,本来极具北方粗犷线条的景观此刻也有了些南方园林的秀丽。假山小桥、 亭台交相成趣,10米高的山体,850米长的瀑布磅礴而出,幽雅大气。据了解,该公园造景体现北方的粗犷,园林景观上也有其独特之处,全园共栽植乔木43种4万余株,花灌木20种1.5万丛,绿篱、草花、草坪33种83万平方米。无论从体量还是品种,都是较多的。

抬眼是绿低头是花 盘点包头奥林匹克公园周边楼盘

建成后的奥林匹克公园可分为植物观景区、山景区、湖区、运动区、林下拓展区等10个功能区。市民畅游其中,不仅可以看到瀑布、观景亭等景观设施,更有足球场、篮球场、攀岩等各种体育设施,而这些设施与公园同步向市民免费开放。环园路长约8公里,分为骑行道与健步道。奥林匹克主题公园更注重全民健身及户外运动的特点,凸显体育运动休闲主题公园的鲜明特色。


奥林匹克公园今年被初步确定为中国北方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奥林匹克公园除能满足部分专业赛事举办需求外,更注重群众体育功能的发挥,园内分布着各类体育运动场地,包括11块篮球场地、10块排球场地、16块羽毛球场地、1块门球场地、2块攀岩场地,同时,作为国家(北方)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基地,在奥林匹克公园内规划建设了15块足球场地,目前5块标准足球场和3块五人制足球场已经完工,其余7块足球场作为项目二期工程后续完成。

除了运动场地,公园还设有环园8公里的健步道、公园东北角6.4万平方米的中轴体育广场和游泳馆、乒羽馆、网球 等三大场馆的建设,这些场地将跟公园一起同步向市民免费开放。

在这个春天,住在周边的居民们也能够享受到“抬眼是绿低头是花”的福利了,无论健身还是看足球比赛都很方便。在这里无论是自住还是 ,都会是我们好的选择。

推荐理由:

万郡·大都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青山青山保利
户型三居室(143.17㎡)二居室(132.84㎡)三居室(207.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8月30日三期21#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2月18日三期21#楼已开盘

动态:万郡·大都城二期房源所剩不多,二期优惠:一万抵五万再享99折。三期16#、18#、19#、20#火热销售中,主推户型89㎡、135㎡、113㎡、117㎡,项目购房可享一万抵五万优惠,额外再享97折。项目位于鹿城新都 区域,包头市的奥林匹克公园内,项目北面 文化路延伸段,南临建设路,新建体育馆、会展 的北面,是万郡(包头)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钢结构住宅项目。

容积率:3.00

绿化率:30.00

开盘时间:2016年12月18日三期21#楼已开盘

入住时间:预计2018年8月30日三期21#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成岳峰

    包头万郡·大都城楼盘置业顾问

  • 王诺

  • 王硕洋

    包头万郡·大都城楼盘置业顾问

  • 李孟珏

    包头万郡·大都城楼盘置业顾问

  • 宋磊

    包头万郡·大都城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