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追忆古今 品味风华"清明来恒大帝景感受国学魅力!

来源:房天下 2017-03-31 13:27:00

[摘要] “国学者何?一国之所学也。有地而人生其上,因以城国焉,有其国者有其学。”国学,是中国文化的精髓,是历经几千年的历史沉淀和岁月洗礼。2017年4月2-4日,恒大帝景将带来为期三天的“追忆古今品味风华”大

“国学者何?一国之所学也。有地而人生其上,因以城国焉,有其国者有其学。”国学,是中国文化的精髓,是历经几千年的历史沉淀和岁月洗礼。2017年4月2-4日,恒大帝景将带来为期三天的“追忆古今品味风华”大型国学系列活动,【古韵·风华】【霓裳·风华】【秞墨·风华】三大主题精彩呈现,赏乐、品茗、赏瓷,体验经典国学魅力!

国学讲堂

中华文化综罗百代,广博精微,国学中蕴藏着中国五千年历史中的智慧精髓。国学不仅是中国悠久传统文化的明证,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立身处世之本,更是我们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

清明之际,来恒大帝景,学习国学文化的内涵,感受国学文化的魅力,立身行事,提高修养。

古典之声

音乐是人类不能缺少的语言,也是人类灵魂的升华。中国古典音乐,历经五千年历史长流,不得不说是文明的奇迹。当高雅乐章倾泻而下,你可以体悟到空气中流动的是高山、流水、丝竹、冬雪,是千古缠绵不绝的生命呼唤。中国古典音乐的独特之美,待你来欣赏。

茶道茗香

安身、静心、品茗、体悟,以茶入道,茶道是一种通过喝茶修心的道。人的心灵应该时常拂拭,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内心世界越来越丰富。品情、品理、品德、品人生,享受修身养性,清静心灵的妙处,中华民族文化深厚的意蕴,邀您共赴高雅之堂 。

霓裳·风华——

服饰之美

中国服饰既是人类文明的产物,又是人类文化的重要载体。大量吸纳与融化了世界各民族外来文化的结晶,并记录着人类在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创造。沉淀生活习俗、审美情趣、色彩爱好、文化心态、宗教观念,演绎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来这里,感受人类智慧的相通与相容。

刺绣风采

作为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之一,刺绣在中国有近三千年历史。以苏绣、湘绣、蜀绣、粤绣四大类闻名遐迩。凝聚了无数巧女的聪明与智慧,充满着炽热的生命力和美好情感。十指春风,

演绎不同时代的文化风貌和艺术成就。非物质文化遗产,邀您共赏。

秞墨•风华——

陶瓷文化

作为中华民族特有的艺术品,陶瓷在中华文化渊源悠久的历史长河中陶瓷也做出了举足轻重的贡献。作为民族形象的立体载体,陶瓷糅合了社会生活、自然风貌、文化习俗、哲学理念,以含蓄隽永的文化寓意影响这世世代代的人。品鉴陶瓷之美,领略陶瓷文化,我们不见不散。

翰墨东方

中国书画是传统文化的重要表现符号。以它黑白醒目、笔走龙蛇、形象生动、色彩耀眼的特征,吸引众人的眼目。根本特征之外,它又艺术地融合着文史哲传统文化的诸多要素,总能引来观者情绪的互动、思想的回应。融萃古文诗,曲赋对联,与传统文化丝丝相扣 ,笔笔互融,历久弥新的精神财富 ,邀您共赏鉴。

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一次触及心灵的精神洗礼,期待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