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匠心筑梦•益路同行"包头碧桂园公益健步走活动报名进行中

来源:房天下 2017-04-25 16:41:00

[摘要] 由包头碧桂园发起的“匠心筑梦·益路同行”包头碧桂园千人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公益爱好者的参与,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 人士的支持。

由包头碧桂园发起,包头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 、包头市残联鹿城三月风志愿者服务队,包头市心愿公益协会联合支持的“匠心筑梦·益路同行”包头碧桂园千人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公益爱好者的参与,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 人士的支持。

本次活动将于5月1日8:30举行,活动属于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本次健步走的线路以包头碧桂园英伦风情商业街为起点沿大青山天龙生态景区到碧桂园二号路路口,全程约5公里,途中参与者可一览大青山近些年从黄土苍石到绿树丛荫的变化。每位参与者走完全程,包头碧桂园便以您的名义为残疾人群体捐赠10元公益费用。途中不计时,行进不要求速度,完成者可获得一枚本次公益活动定制奖章一枚,同时前二十名幸运者可能获得山地自行车、小米手环、仰卧板等奖品。

 

 我们很欣慰活动吸引了大量爱好公益者的支持与帮助,内蒙古科技大 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谢成岭同学 个致电爱心热线:“作为公益事业的参与者,多次参加过公益类的大型活动,我和我的青协志愿者们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健身强体的同时还能有为公益助点力,希望可以度过一个难忘的五一。”

本次活动参与者以个人或家庭(一个家庭不少于2人)为单位进行报名,我们不要求年龄、职业等,只要您有一颗爱心,有一份关怀,我们都将竭诚的等待您的加入。

报名时间:4月20日—4月30日18时

报名方式:

1.电话:

400-890-0000 转 833173,

报“姓名+电话+人数+年龄”,

2.H5页面报名:

http://u989697.jisuapp.cn/s?id=2985623

3.二维码报名,入群即报名成功

参与者可直接乘坐20路和29路公交车碧桂园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