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翡翠华庭】臻美欧陆园林 演绎人居生活范本

来源:房天下 2017-06-02 15:18:00

[摘要] 惯了都市的喧嚣,工作的繁复与忙碌,很少有时间与家人好友一同品味那种难得的恬静。在景观阳台上,品一杯香茗,看天空云卷云舒,微风轻拂,阳光与树娑让心畅快呼吸;在景色宜人的园林中,与家人漫步于绿荫小径,看鲜

惯了都市的喧嚣,工作的繁复与忙碌,很少有时间与家人好友一同品味那种难得的恬静。在景观阳台上,品一杯香茗,看天空云卷云舒,微风轻拂,阳光与树娑让心畅快呼吸;在景色宜人的园林中,与家人漫步于绿荫小径,看鲜花争奇斗艳,入眼处处皆美景,这样的日子令人无限向往留恋。四季就这样不停的更替,没有声响,悄悄改变……恒大翡翠华庭,低密生态公园社区,以浪漫的欧陆风情礼献包头,将建筑创意与生活品质完美融合,演绎一生的恬淡幸福时光。

臻美园林演绎生态人居

生活需要一些慰藉,从繁华的都市生活中暂时地抽离,给疲惫的身心一次放松的机会。恒大翡翠华庭,雕琢最美皇家园林,用满园的绿意盎然与缤纷自然,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感知生命的浓情意趣。恒大翡翠华庭推崇生态低密生活体验,透过舒适空间,用心关注温暖阳光;透过微风眷顾,用心灵呼吸新鲜氧气;透过广阔活动空间,用思想感知园林美景。享于尊华,养于大美生态园林,力求为业主在繁忙城市中创造一种回归自然的悠闲生活。1.99低容积率的舒适度,独揽一幕幕尊贵诗意景象。2万㎡臻美园林,园林内曲径通幽,围绕中心景观种植有百余种名贵植被,为业主充分的营造亲近自然,贴近生活的绿色人文生态居住环境。植被丰富的绿地景观、茂密的森林组团、蜿蜒的道路,定让您流连忘返。

园林配套 舒享惬意生活

恒大翡翠华庭臻美园林擅长采用直线几何图形,人工化的修饰,体现规整、尊贵、气派的感觉,将景观风格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人文与自然交融的景观特质,将广场、凉亭、雕塑等人文景致星罗棋布地隐于其中,并运用“园中园”的景观手法,使不同的植物搭配叠次呈现,人文与自然艺术交融,形成颇具气势的自然景观意境。沐浴着如歌的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细嗅着芬芳的花香、聆听着婉转的蝉鸣,层峦叠翠,花香鸟语,亭台滴水,入住恒大翡翠华庭,仿佛置身在一处浪漫的欧洲风情园林之中,轻松享受这来自异域他乡的自然温馨与浪漫宁静。

发掘城市的内在,聆听城市的声音,打造与之契合的杰出作品,奉献与之匹配的品牌服务,是恒大翡翠华庭的不变追求和崇高理想。一处尚居,园林成就其美,一处豪宅,园林彰显其尊。的园林设计不是表面繁华的堆砌,而是理解使用者的心境。恒大翡翠华庭所努力要做的就是营造出这样一种怡人的景观环境,为居住者献上一个美好的家。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与建材巷交会处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