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西北再添喜讯!包头公司底价摘得77.6亩纯住宅土地!

来源:房天下 2017-06-26 17:10:00

[摘要] 6月25日,时值国土日之际,绿地集团包头公司迎来“包头市2017年第10次国有建筑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揭牌仪式”。

6月25日,时值国土日之际,绿地集团包头公司迎来“包头市2017年第10次国有建筑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揭牌仪式”。在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带领下,包头公司成功以底价竞得九原区纯住宅土地77.6亩,开启绿地在内蒙古发展新篇章!

历经三年多的曲折艰辛与不懈努力,继绿地拓疆内蒙十年后,终于落定草原钢城——包头市九原区!

项目介绍:

[繁华新都市 价值新中心]

绿地国际花都项目位于新都市区,坐落于中心主干道沙河西街与G210交汇处(九原万达对面)。作为新都市区域期待已久的新建楼盘,绿地国际花都坐享城市中心繁华远景,项目周边交通便捷通达全城,规划中的轨道交通1号线首站(世纪鹿园站)举步即达,无缝链接昆都仑区、青山区、九原区和东河区。而且项目紧靠城市四大绿肺,赛罕塔拉公园、奥林匹克公园、世纪鹿园、市民公园,四大公园景观轻松收纳,静享繁华中的风雅。

绿地国际花都项目占地总面积为51734.59㎡,建筑面积约105888㎡,分13栋别墅,8栋高层,鳞次栉比,自然而生。新亚洲建筑风格别墅,以“雅”为度,精筑雅奢生活,大屋檐、大阳台,绰约尺度彰显大家风范;“美式大都会”风格高层建筑,以对称和近乎完美的比例,配合大面宽、大赠送的空间设计,尽显品质居家格调。

花都以细腻精到的建筑,雕刻世家门楣风范,用更懂园林,更知生活,更重空间的巨匠之心,打造比肩世界的品质住宅,全方位呈现墅区之境,尽藏生活大不同。全线均好产品,建筑面积约95-173㎡墅境空间,倾启全城!绿地国际花都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恭迎您的莅临品鉴!

咨询电话:0472-688 5555

展厅地址:钢铁大街帝豪天下旁一层

项目地址:包头市九原区210国道与沙河西街交汇处(九原万达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