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市纪委重申严禁违规操办“ 宴”“谢师宴”

来源:包头新闻网 2017-07-05 00:00:00

[摘要] 当前正值高考、中考录取 期间,市纪委发出通知,就严禁党员和干部借子女 之机违规操办宴席等有关要求再次作出重申。

本文导航

当前正值高考、中考录取 期间,市纪委发出通知,就严禁党员和干部借子女 之机违规操办宴席等有关要求再次作出重申。

违规操办宴席

通知明确,共产党员、国家公务员和国家 机关任命的其他人员, 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为子女 操办“ 宴”“谢师宴”等非亲属性质的宴席,严禁参加非亲属聚餐性质的“ 宴”“谢师宴”及其他类似宴请活动,严禁用公款或找有利害关系单位和个人报销应由本人支付的子女学习费用,严禁动用公车、公款租车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送子女及亲属 和外出旅游。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对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涉及子女 的党员干部,要本着防患于未然的思想,主动进行谈话提醒,严明纪律。同时,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和干部的宣传 ,要 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自觉抵制“ 宴”,拒绝参加“谢师宴”,大力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庆贺方式和感恩方式,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新风尚。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专项检查,对于有禁不止、我行我素违规操办子女“ 宴”“谢师宴”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形成有力震慑。同时,按照“一案双查”要求,既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又严肃追究相关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的监督责任。

效果图

绿地国际花都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九原
户型三居室(140.00㎡)四居室(173.00㎡)四居室(173.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绿地国际花都城市展厅6月24日将迎来首次开放。届时,品牌展示区、配套解读区、项目规划区等面向全城展示。绿地国际花都项目占地总面积为51734.59㎡,建筑面积约105888㎡ ,分13栋别墅,8栋高层,建筑面积约95㎡-173㎡(住宅95㎡-140㎡,叠拼别墅168㎡-173㎡)。绿地国际花都城市展厅地址位于钢铁大街帝豪天下旁一层,项目位于包头市九原区210国道与沙河西街交汇处(九原万达 )。

容积率:1.72

绿化率:35.00

物业地址:包头九原沙河西街与210国道交汇处西南角(九原万达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