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市工商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

来源:包头新闻网 2017-07-21 00:00:00

[摘要] 7月18日,市工商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青山宾馆举行。会议全面总结市工商联过去五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

本文导航

7月18日,市工商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青山宾馆举行。会议全面总结市工商联过去五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

工商联

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安润生、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牛勇强,市领导金满仓、叶卫兵、白志强、梁瑞、杨泽繁、贺俊参加会议。

安润生就今后做好工商联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各级工商联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从理念、思路、举措等方面锐意创新,在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等方面更有成效。同时,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做到交而有“法”、交而有“方”、交而有“界”,以“亲”来密切政商关系,用“清”来规范政商关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满仓代表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工商联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要继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把中央、自治区和我市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加强党对工商联工作的领导。

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卫兵在闭幕式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新一届工商联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在推动全市非公经济发展中尽职履责。非公企业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为实现“提档升级、争创一流”目标作出应有贡献。各级政府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为非公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非公经济人士要积极回报社会,以自身实际行动赢得社会支持与尊重。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工商联(总商会)组成人员,魏忠当选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

效果图

恒大天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昆都仑区
户型三居室(131.00㎡)三居室(129.00㎡)三居室(111.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8月31日全部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2月25日项目20#21#22#23#已开盘

动态:恒大天玺举办加勒比水上狂欢节,距离接触美人鱼,门票免费派送中。活动时间:2017年7月8日至9日,开园时间:10点-12点  14点-18点。该项目均价为7500元/㎡,全新113㎡的阳光三居即将全新加推。

容积率:2.99

绿化率:35.00

开盘时间:2016年12月25日项目20#21#22#23#已开盘

入住时间:预计2019年8月31日全部交房

物业地址:包头昆都仑区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