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华府园林再升级 打造诗意栖居领地

来源:房天下 2017-09-22 10:58:00

[摘要] 强者之所以为强,就在于时刻保持饥饿感,永不满足现状,永远都在寻求进步的空间和可能,正如万亿房企恒大地产一样。恒大能在20年间由迅速跻身 500强,依靠的正是其精耕细作、追求完美的精神。

强者之所以为强,就在于时刻保持饥饿感,永不满足现状,永远都在寻求进步的空间和可能,正如万亿房企恒大地产一样。恒大能在20年间由迅速跻身 500强,依靠的正是其精耕细作、追求完美的精神。

恒大华府完美继承了恒大集团的这种精神,为再次提升产品品质,近期,项目对住区园林进行了全面更新升级,从绿植新载、苗木修剪、生态修复、细节优化等多个维度,全方位优化园林景观,为业主创造更佳的观赏体验,更诗情画意的生活。

心灵的安逸与平静,总是在回归自然深处才能获得。为了能带给业主这种舒适的意境,即便是在这个的时代,恒大华府仍斥巨资打造了万平欧式风情皇家园林,围绕 景观湖,将皇家景观园林立体呈现,匹配修剪成型的植物组团,穿插多样的雕塑和特色花钵,从而营造出浪漫而华丽的风情湖景园林。

在景观设计中,恒大精心运用欧式风格设计手法,结合地域原有条件,每一处细节力求尊贵大气、精致典雅,通过园林不仅让业主享受到了临湖而居的醉美时光,更让包头恒大华府成为都市生活品质的代表。

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恒大华府总是从不满足。在近期开展的园林整改活动中,恒大华府联合项目营销、物业、工程等部门,对园区景观提升进行了全方位的工作部署与开展。

首先是对地形的休整,恒大华府通过人工敲碎较大土块,清除砾石、根茎等杂质,使地形表面均匀一致,不坑洼积水,不形成陡坡等,方便草皮的铺植。同时,新增了地被植物的耕种,并美化了树池,令园区的景色更加和谐。

此外,针对园区生态环境与设施设备的消损问题,恒大华府进行了一系列修复措施。对园区内破损下沉的沥青路面、围墙石材、园林水景、园路石材进行了维修与重新铺贴、对路缘石进行了调整,并对园木栈道再次打磨重新上漆,并新建了园区道路,有效地提升了观景效果。

眼下正是一年中满载收获的时节,秋阳杲杲金桂飘香,清风拂面舒爽至极,美好的日子里,总会有惊喜不期而遇。比如,于恒大华府园林,看到这样一幅幅充满创意、色彩斑斓的墙画。

在本次整改中,恒大华府充分考虑到社区人文气息对业主观景体验与休闲生活的积极影响,在园区小品的呈现方面做了进一步优化,并在园区的墙面上绘制了充满艺术气息的画面,色彩明亮,风格多样,令人眼前一亮。同时,恒大华府还安排了专人对园区内的苗木进行修剪,对苗木、乔木、灌木的位置进行了调整,使植被布局更合理,整个园林的观景性更强。

空闲之余,漫步园区,犹如置身山水画卷之中,享受大自然纯净的新鲜空气。恒大华府满足你对生态居所的一切美好想象,于这里享受真正诗意人居生活。

提前引爆 周 96折钜惠

市府央区,公园府邸。恒大帝景建面139-206㎡精装现房,特惠96折!下载恒房通享万元购房券! 户型臻品云集,皇家园林奢美风光。全优好房, 优惠,机会不容错失!VIP热线:0472-59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