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载誉新盘!富力华庭6号楼开盘88折献礼鹿城

来源:房天下 2018-03-29 18:03:00

[摘要] 有一个品牌,始终展现冠军姿态。在四月将推出近墅豪居6号楼王。富力地产以其战略性布局和精准的眼光拿下昆北腹地打造叠拼别墅与精品高层交相辉映的复合型社区,开创包头稀缺的精英居住圈,打造城市罕见的高低配墅型

有一个品牌,始终展现姿态。有一种作品,生来便万众瞩目

富力华庭在热烈期待下延续富力地产深耕包头多年获得的荣誉与口碑。在四月将推出近墅豪居6楼王。精品房源献礼全城,开盘期间认购88折,勾起包头人的置业欲望。

在包头昆区有一价值洼地又极具潜力的区域,那就是包头昆北——繁华发展的新腹地。

富力地产以其战略性布局和精准的眼光拿下昆北腹地打造叠拼别墅与精品高层交相辉映的复合型社区,开创包头稀缺的精英居住圈,打造城市罕见的高低配墅型,实现置业者梦寐以求的低密度生活空间。并相继展现出多种配套亮点,包括奠定基础的重点小学钢三小富力校区、名师兴教的包二十九中昆北分校、休闲的全民健身中心和少年宫综合体、便民的昆北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触手可及的风情商业街、静谧安详的现代化园林、四通八达的城市脉络网、改善生活的低密产品

昆区作为包头划时代的先行者,昆北腹地是一个拥有着无限可能极富潜力的地方,一个与新都市区富力城共同支撑城市安居大业的品牌标地,一个充满着新兴希望的起点。

富力华庭,位于民族东路与兵工路交会处,深处昆区北部繁华腹地之上,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无人能及的魅力。昆都仑区,包头的动力引擎;富力华庭,昆北的明日之星。如今,富力华庭6号楼王即将盛大开盘,耀世登场。119-140㎡近墅豪居、臻品户型、低密空间、视野通透,悠然的舒适生活正拉开序幕。这些让置业者为之心动、为之争抢的亮点不仅仅取决精雕细琢的建筑标准、眼光独到的布局规划,更得益于绝佳的近墅位置。高低配的低密度社区结构使得富力华庭的高层视野更加广阔、格局更深远。每一个对产品刻画的细节、每一个对空间利用的高都是富力华庭对置业者的致敬。

富力华庭近墅豪居6号楼开盘88折,更有限时供应的特价房,欢迎前往售楼中心,了解新的动态!

品鉴地址:包头市昆区民族东路与兵工路交会处

品鉴热线:211  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