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未来城匠心升级 与智能体验零距离

来源:房天下 2018-05-22 17:32:00

[摘要] 恒大未来城承袭恒大22载装修经验之精髓,9A智能精装全面升级,并携手百余家 家装品牌,精雕细琢,方寸考究,匠心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智能家居的全新蝶变升级引导和引领着业主居住的一大步进化。

恒大未来城承袭恒大22载装修经验之精髓,9A智能精装全面升级,并携手百余家 家装品牌,精雕细琢,方寸考究,匠心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智能家居的全新蝶变升级引导和引领着业主居住的一大步进化。

智能门锁

门和锁作为归家的 步,同时也是安全的保障。恒大未来城精装升级,将入户门从简单的机械锁升级至 智能门锁,指纹识别、密码输入、钥匙启动,多功能齐备,不仅住的安心,更令归家的尊荣感不彰自显。指纹、密码多功能开启,多道严格工艺,超强安全性能,智能防窥视,保护隐私,守护品质安心家。

可拉伸水龙头

恒大未来城将洗菜盆的水龙头升级为可拉伸式水龙头,不锈钢软管超强韧性

防爆抗压抗高温,抽拉管与龙头一体设计,万向伸缩,灵活方便无需弯腰,便能到达使用者所需的任何方位,方便不同身高人群的使用, 人性化,让您尽享烹饪之乐。

电动晾衣架

为了带给每一位业主更好的居家体验,更有品质的生活,本次恒大未来城的精装升级还增加了电动晾衣架,自动升降,省力实用,集成照明、烘干风干、消毒杀菌、居家装饰、安全防护等 功能,让您更方便晾晒衣物,受外界干扰小,阴雨天气也能轻松晾晒,更有快速烘干、照明等多功能选择,好太太就该解放双手。

智能马桶

智能家居新品,启幕智慧生活。恒大未来城精装升级,采用大品牌智能马桶,静音缓降盖板,耐划伤高阻燃,让您与家人安心睡眠,更有着座感应,离座自动冲水等功能,简单便捷。智洁技术,轻松清洁不留垢,缓降盖板,减少噪音,座圈保温、暖风烘干、智能除臭,呵护居者健康每一个细节,每一处提升,都为贴心匹配业主的智能生活体验。

恒大未来城雄踞新都市区,占据鹿城地标之显,准现房发售限时特惠95折起 每日三套特价房限量发售,建筑面积约88-563m2湖景美宅 带品牌装修交付。VIP热线:0472—59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