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郡耀山河 逐鹿开疆】中海·河山郡开工盛典成功举办

来源:房天下 2018-06-13 12:22:00

[摘要] 2018年6月12日,中海地产进驻包头的项目---中海•河山郡开工盛典在项目北地块盛大举行。新都市中心区是未来包头市重点建设区域,是青昆与九原东河交汇的纽带

2018612中海地产进驻包头的项目---中海•河山郡开工盛典在项目北地块盛大举行。政府领导、嘉宾等近百人亲临现场,共同参加本次开工盛典

 

上午9:18分,开工典礼正式开始。中海地产包头公司总经理曲斌先生介绍了中海地产发展及项目基本情况。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 年创立于香港,是中国内地房地产行业的开拓者、引领者,累计开发项目超过500 个。2017 年11 月中海地产参与中建联合体竞得“雄安标”,投资建设并将运营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同月,公司中标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的熊猫大厦地块,该项目有望成为中国、世界第二高楼。

 

中海地产2010年进驻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秉承“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理念,8年8盘深耕首府,建筑业态包含住宅、别墅写字楼、自持酒店、自持商业街等全方位业态,打造百万平米人居大城。

2018年3月,中海地产耀启鹿城,携中海·河山郡项目落子新都市区版块项目坐落于青山路以北、经九路以西、经十二路以东、纬一路以南新都市中心区是未来包头市重点建设区域,是青昆与九原东河交汇的纽带中海·河山郡位于新都市区发展潜力的核心政务区,区域内各项配套政府正在全力规划建设中,银行、餐饮、娱乐、市民服务、公园、公共交通等配套设施应有尽有,这里必将成为包头市未来的城市中心,取代青昆目前的地位。

 

中海·河山郡项目,“河、山、郡”三个字分别于黄河、大青山、九原郡各取一字。今天,内蒙中海第十子“中海·河山郡项目”登礼包头,该项目南邻黄河,北临大青山,有携河山之势冠领鹿城人居住宅之大意,“城市会客厅”、“新中式景观园林”、“全龄化生命周期健康住宅”、“105-168㎡户型”定会让包头充满期待,相信在工科中海的细心雕琢之下必将筑造成为包头城市封面级人居著作。

 

入蒙八载,中海地产始终秉承“行至一城,繁荣一城”的开发理念,充分发挥中国房地产领导品牌的经验优势,以践行央企责任为己任,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建设靓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包头篇章,不辜负这片大好河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