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质祥生匠心之旅 包头地产界又一标杆之作

来源:房天下 2018-06-14 11:33:00

[摘要] 凡经典 必重初心城市的璀璨离不开热点核心区域的加持,2018年,鹿城的繁华新核心在哪儿?2013年2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视察北梁棚户区

凡经典  必重初心

城市的璀璨离不开热点核心区域的加持,2018年鹿城的繁华新核在哪儿?

2013年2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视察北梁棚户区,要求彻底改变城市“一边高楼林立,一边棚户连片”的现状

2013年9月9日,包头北梁棚改工作正式启动北梁棚户区大规模改造如火如荼地拉开了帷幕。

2017年,北梁61条已规划的道路相继完工,总投资85亿元的18个标志性、功能性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包括包一中迁建;包头市中心医院北梁医院;文化旅游项目及配套商业项目等,同时市政府也积极推动“复盛公”“恒盛源”等一批老字号建设,以期重塑老包头“九行十六社”的繁荣景象,为鹿城再添一道靓丽风景。

2018年,随着北梁棚改安置进入尾声未来的北梁腾空区势必将成为下一个“城市掘金地”。

北梁位于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北梁是明清两代“走西口”人创建的“老包头”居民聚居地这里是包头文化的发源地,这里的每一寸土地上都留存着包头这座古老城市源远流长的文化印记在包头城市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素有“包头文化、根在东河、魂在北梁”之说然而,这里却曾经是内蒙古乃至面积的集中连片城市棚户区

百年不变,一变惊人,今天,走进新北梁,座座高楼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仿佛在诉说着这里发生的沧桑巨变感知新北梁绽放的新魅力,倾听这片古老土地的现代文明之声,让人真切地感受到北梁的蝶变之路温暖而完美。

按市政规划结构来看:北梁腾空区将呈现为“一城”、“一环”、“四区”、“两带”的整体空间结构“一城”指包头老城,基于城墙基础原址完整、城内历史要素众多,规划将包头老城作为布局的核心,形成特色鲜明的老城形态“一环”指沿古城墙遗址打造的环形文化休闲公园,是老城外围活力空间聚集的带状空间“四区”指铁西、井坪、景开和民生四个综合生活片区“两带”是指两条公共服务设施带。

城市新格局核心,揽尽一城繁华祥生进驻包头,稳居东河北梁腾空区,着力打造城市品质人文住宅祥生与包头共同生长的美好之约,已然大幕升起

创造品质人居  传递幸福力量

祥生是集地产开发、小镇开发、建筑安装、物业服务、酒店旅游等多元化事业板块于一体的化企业集团

祥生地产中国地产先行者,依托于集团的雄厚的背景,迅速发展,形成化的战略布局,在地产行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立足杭州,生辉上海,深耕苏浙皖,辐射”为布局战略,在开发项目超百个,勾勒出一副壮丽疆域图2018年,祥生转战包头2018年包头楼市必将又是火热的一年

祥生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数十多年来,陈国祥董事长及祥生集团以“树落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为信念,始终坚持回报社会,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对于慈善,陈国祥董事长曾表示:“祥生事业扎根到哪里,慈善事业也跟着做到哪里,我们会把慈善事业坚持不懈地做下去。”多年来,祥生集团获评“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浙江慈善奖”等多项殊荣,而陈国祥董事长也连续多年获评“浙江省慈善个人奖”“浙江省房地产十大慈善之星”等称号三十余年来一点一滴的投入,都是祥生“不忘初心,回报社会”的证明。

祥生,以营造万千家庭幸福生活为梦想,不断探索与奋进,做值得社会信赖的企业!祥和乐居,与祥生一起,启幕时代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