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领袖鹿城品质华宅新高度——方兴·山屿湖项目开工庆典圆满礼成

来源:房天下 2018-06-19 13:55:00

[摘要] 大幕盛启当绘制的张张蓝图汇聚成为点滴心血之作当信任与陪伴化作翘首以盼下的丝丝期待方兴.;山屿湖城市典范,时代凯歌即将款款而至......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但是唯有建筑亘古不变,随光阴洗练越发璀璨。

大幕盛启

当绘制的张张蓝图汇聚成为点滴心血之作

当信任与陪伴化作翘首以盼下的丝丝期待

方兴·山屿湖

城市典范,时代凯歌

即将款款而至

......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但是唯有建筑亘古不变,随光阴洗练越发璀璨。方兴·山屿湖,携着品牌盛名而来,甫一面世公开起,便吸引了全市人民的高度关注。方兴地产第三子落定,兑现了深耕鹿城的承诺,再度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2018年6月18日,方兴·山屿湖项目开工庆典在翘首以盼中如约而至,当天一早,工地现场已然是千军汇聚,剑指苍穹,声震寰宇,方兴地产众多领导、地产行业主流媒体与各界朋友数百人齐聚现场,见证了这一传世佳作的庆典。

央企中国铁建20局负责人李龙吉、包头四建负责人杨光明,弘誉监理负责人刘万利、温蓝所等领导参加观礼,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央企铸就,品质大盘。方兴地产此次与中国铁建建设集团共同合作方兴·山屿湖项目,将不断的提升居住品质,履行央企责任,打响品牌口碑,树立包头市房地产企业标杆。

 

千古华夏,横戈百兽,推狮为首。

群狮献瑞,翻腾起舞,攀杆而上,气势如虹,狮头高仰,喜则欢而碎步,怒则仪态万千,乐则跃而跨步,随着锣鼓的节奏,群狮采青,寓意瑞气临门。舞狮表演现场气势磅礡,精彩万分,也燃起了大家对方兴·山屿湖的美好期待。

 

自古以来,鲤鱼都被视为吉祥物。古有孔子“嘉以为瑞”,今有朋友间互赠取意连年有余。开工庆典的后,方兴·山屿湖也为每一位到访的认筹客户都准备了鲤鱼大礼,祥鱼送福,既寓意方兴·山屿湖开工大吉祥瑞的好兆头,也祝愿方兴·山屿湖的业主们端午安康,好运连连。

 

方兴·山屿湖作为方兴地产深耕鹿城第三作,项目必将沿袭方兴人居品质盛名,秉承精耕细作的匠人匠心精神,充分发挥方兴·山屿湖的管理优势,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如期完成建设工作,为鹿城的城市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时间如尺

用一分一秒的维度

丈量着前行的每一步

从来都没有一蹴而就的荣耀与经典

卓越答案的背后

都积淀着一步步的坚持

方兴·山屿湖

匠心臻筑90-130 ㎡水岸华宅

火爆认筹中

 

联系我们:400-890-0000 转 867436

项目地址:青山区银海路以西景观河公园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