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翡翠华庭】无理由退房|可以恒大,何必其他

来源:房天下 2018-08-07 17:52:00

[摘要] 自2015年4月15日恒大集团宣布旗下住宅楼盘全面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让购房者真真切切地享受零风险购房、免除购房后顾之忧。无理由退房赋予了购房者更大的灵活性与选择权。转眼,“无理由退房”已推出三年

2015年4月15日恒大集团宣布旗下住宅楼盘全面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让购房者真真切切地享受零风险购房、免除购房后顾之忧。无理由退房赋予了购房者更大的灵活性与选择权。转眼,“无理由退房”已推出三年,作为恒大在包头市城东的鼎力巨作,恒大翡翠华庭一路走来赢得包头市民一致好评,这离不开恒大翡翠华庭沿袭集团对品质的坚守——敢承诺,靠实力;让您在无理由退房政策的保障下,实现对生活的追求。

回想三年前,当恒大“无理由退房”这一的政策出台后,引发行业内外的一片惊呼。推行,将是一场的房产“革命”——直接攻克了房产品“买了就难退”这一买房的后一道难题。也就是说从恒大推行这一重要政策,买房可以更简单,能像买其它普通商品一样享受“三包”政策了。

三年前的市场,去库存举步维艰。该举措的推出像一枚爆响的“炸弹”在行业内外引起热议,有评论称是“中国地产胆激进的创意”。但也有人从一开始就不认为这只是简单的“营销创意”——因为在此之前,恐怕还没有任意一家房企敢做如此承诺。

恒大推出此政策的三年来,显而易见的是,充分保障买方利益的“无理由退房”,给购房者吃了一粒定心丸。对于中国绝大多数家庭来说,购买一所房子的价钱,很可能是一生中的一笔支出。但由于房地产市场发育不够成熟,以及一直以来的期房销售模式,导致购房者买房后维权难。如果一家的积蓄全部投进去,换来的却不是自己期望品质的房子,只能打碎牙往肚里吞。

显然,恒大“无理由退房”政策,是真正站在购房者角度考虑问题,更是化解问题的创举。它让购房者顾虑全消,或不满意品质,或觉得价格缩水,都可以退房。

完备的售后体验,零风险购房,让恒大品牌的住宅在行业内外都有口皆碑,而恒大翡翠华庭作为恒大地产在包头的城东首秀,专注秉承恒大品质为先的筑家理念,打造建筑面积80-140㎡低密花园洋房,满屋品牌装修,可以恒大,何必其他!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